2004年nba全明星赛_92年NBA总决赛录像

阿狗ai 足球 8006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

北京时间2月16日,2004年NBA全明星周末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落下帷幕。在令人瞩目的东西部全明星赛中,西部以136-132击败东部,历史上首次连续三届获得全明星赛冠军。明天.杰梅因·奥尼尔、沙奎尔·奥尼尔、德怀恩·韦德预备队:昌西·比卢普斯(全明星赛第一顺位)、克里斯·波什(全明星赛第一顺位)、文斯·卡特、理查德·汉密尔顿(第一.

2004年nba全明星赛

⊙△⊙

2004年NBA全明星周末新秀挑战赛将于2月14日拉开帷幕,届时由2004年状元詹姆斯率领的一年队将挑战由2003年状元姚明率领的二年级队。 ·2004年NBA全明星赛北京时间2月14日,2004年NBA全明星赛……2004年全明星赛堪称经典。不仅有华丽的扣篮表演和浓厚的娱乐氛围,最后时刻的胜负也充满悬念。当然,这一切都源于明星的魅力。让我们回忆一下溪口、东爱、北卡、南卡的小麦竞相绽放的时光……

╯▽╰

(`▽′)

2003年全明星赛,姚明作为当年的新秀入选了2003年NBA全明星赛。姚明的得票数为1,286,324票,超过奥尼尔的1,049,081票。总票数仅次于科比,成为西部全明星首发中锋,奥. 1.传奇球星为全明星赛增光添彩。 2004年2月15日,在加拿大多伦多天空宫殿,NBA全明星赛再次汇聚了联盟的顶尖球员。除了当年的巨星科比·布莱恩特、艾弗森、魔术师约翰逊等人之外,昔日的传奇人物……

北京时间2月16日,2004年NBA全明星周末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落下帷幕。在令人瞩目的东西部全明星赛中,西部以136-132击败东部,历史上首次连续三届获得全明星赛冠军。明星游戏胜利。姚明出战18分钟,14投8中……2004年NBA全明星周末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落下帷幕。在东西部全明星赛中,西部明星队以136-132击败东部明星队,创造历史首次获得全明星赛三连胜。姚明.